注册

巾帼不让须眉 枣庄市中交通女子战“疫”先锋队绽放亮丽光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市中交通局女子战“疫”先锋队的党员们在递交请战书中的铮铮誓言。



“我们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们应该冲在抗疫一线……”这是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市中交通局女子战“疫”先锋队的党员们在递交请战书中的铮铮誓言。战“疫”面前不分男女,只有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守一线,携手逆风前行,用我们交通人肩负的职责和担当,义无反顾地去与时间赛跑,与疫“魔”抗争。

市中交通局女子战“疫”先锋队的队员们,在做出征前消毒液配比等准备工作。

打赢防疫战,我们在行动

队员们每天坚守在停车站台抗疫一线,手中的消毒喷雾“枪”就是她们战胜疫魔的武器。每天数万步的巡回“战斗”,让铿锵玫瑰懂得了使命和担当,理解了入党时的每一句誓言。阳光下,战“疫”女子先锋队队员们胸前的党徽格外引人注目,她绽放出的耀眼光芒,在时刻提醒着队员们这是一份荣耀也是责任。

对巡查中发现没有佩戴口罩的乘客,队员们立即给予提醒,在无偿免费为乘客提供口罩的同时,及时把防疫宣传和正确佩戴口罩的小常识告知乘客。

严格坚守,宁愿消杀工作重复百遍万遍也不放过对每一辆运营车辆的检查消毒,对每一辆待客出租车进行消杀。

给客运车站、BRT站台配送消毒液。

在疫情防控一线,队员们为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及时办理通行证。

深入相关企业,对是否符合开具应急通行证条件的救援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中交通局战“疫”女子先锋队的队员们,用坚强的臂膀构筑起了一道防疫钢铁长城,战斗中,她们互帮互助,做好协调配合,坚决树立我在哪里,岗位就在哪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信心。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市中交通局战“疫”女子先锋队的队员们,每天用辛勤的汗水迎来朝阳,送走晚霞,她们坚信寒冬即将过去,美丽的春天就在眼前!

来源:枣庄市中区共青团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