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员上阵战疫情 团环翠区委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疫情尚未过去,我们仍在努力!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难!

疫情发生以来,环翠区文明办、共青团环翠区委在“志愿环翠”微信订阅号发布《给全区志愿者的一封信》和《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全区志愿者、志愿队伍,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目前,环翠区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156个文明实践站(所)迅速响应,7千余名志愿者冲在防疫一线,参与摸排登记、宣传走访、消毒杀菌等防疫工作。

共青团环翠区委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动员并组织机关和环翠区青少年宫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到战“疫”中。共有3名工作人员参与双岛高速收费站卡点检查工作,16名工作人员深入鲸园街道北仓社区设卡,做好来往车辆车辆和人员的登记、解释工作,发放明白纸工作。

在全员上阵的同时,团区委还积极为防疫抗疫一线的志愿们提供了物质支持,共为防疫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提供10升装84消毒液80桶,为赴武汉支援的5位医护人员家属每周配送慰问物资,为环翠区一线医护人员购买生活物资,并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购买了53份商业医疗保险。

疫情尚未过去,我们仍在努力!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难!

(来源:共青团环翠区委)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