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一线传声”:历城区领导调研外贸企业开复工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开工企业要树立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积极对接省市区相关政策支持,统筹谋划、协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3月2日下午,济南历城区副区长高博到王舍人街道调研外贸企业开复工工作。区工信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局长王磊、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高博一行先后到王舍人街道辖区企业山东蓝贝思特教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重点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高博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历城区企业开工复产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街道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在加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解决企业面临的原材料供应、员工返岗、市场渠道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开工企业要树立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积极对接省市区相关政策支持,统筹谋划、协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