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复工 乡邻乡‘请’ ”邹平市乡村好青年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连日来,各级乡村“好青年”在邹平团市委和镇(街)团(工)委号召下,积极参与到“助力复工乡邻乡‘请’ ”工作中来。

助力复工乡邻乡“请”

连日来,各级乡村“好青年”在邹平团市委和镇(街)团(工)委号召下,积极参与到“助力复工乡邻乡‘请’ ”工作中来。

魏桥镇南杨村2019年度乡村“好青年”杨伟明,是辛梁责任区团总支书记、邹平中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这几天,他积极响应“助力复工乡邻乡‘请’ ”动员令,在做好自身企业复工的基础上,开展“上门招聘”的精准服务,吸慕村民到场务工。

▲杨伟明打电话询问“老员工”状况,鼓励其尽快返厂复工

▲杨伟明开展“上门招聘”,介绍企业运转情况,吸慕有工作经验的村民到厂务工

▲担任企业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复工复产”不忘防疫部署

码头镇李坡村2019年度乡村“好青年”李龙涛,是李坡管理区团总支书记、绿油油韭菜合作社副理事长,面对入春以来韭菜价格的不断上涨(现已突破3元/斤),李龙涛立即发动社区青年志愿者,投入到韭菜集散销售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帮助农户做好销售工作。

▲李龙涛作为合作社“青年专家”查看农户韭菜质量

▲发动社区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到场维护交易秩序

▲以合作社为基础,帮助农户积极协调生产物资并做好分发

▲到农户家中调研韭菜长势情况,顺便“搭把手”

临池镇南寺村2018年度乡村“好青年”杨淦,是临池管理区团总支委员。自疫情防控以来,一直坚守防控一线。自企业开始复工以来积极组织青年力量设立街头招聘点为用工企业招聘工人,滨州健康码实行以来,积极帮助村里复工人员和群众下载注册健康码。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帮助村里群众下载注册健康码

▲帮助村里复工人员下载注册健康码

▲组织青年力量设立街头招聘点,为用工企业招聘工人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