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难毕业季?看“青鸟计划”给你带来的攻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共青团寿光市委立足“青鸟计划”平台特色,与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寿光市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

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学子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的精准对接,有效助力全市“招才引智”工作,近日共青团寿光市委立足“青鸟计划”平台特色,与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寿光市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

2月29日上午,为期9天的电视网络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9期活动中,25家用人单位通过现场直播招聘,提供了124个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涵盖行政文员、技术研发、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化工机械等不同专业用工需求566人,实现足不出户实现人才和企业双向对接,有效破解了疫情期间选岗求职和用工招聘难题,探索实施了“青鸟计划”落地新模式。

为强化双向交流,招聘会现场还设计了个人推介环节,选择部分优秀大学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求职。截至目前,已有110名余大学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青鸟计划”大学生就业岗位

没来得及关注直播的小青鸟们↓

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岗位!

 

“青鸟计划”诞生于2019年11月,

是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实施的

招才引智品牌工程。

青鸟寓意着故乡与广大学子之间

浓浓的相思,

也表达着故土对游子的召唤。

“青鸟计划”线上招聘功能,

搭建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

精准对接线上平台,

推出线上驿站、政策推送、岗位发布、

招聘签约、求职培训等全流程服务,

累计发布就业岗位6.4万个,

征集就业岗位需求人数34.8万人,

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