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目前,滨州、东营、潍坊、日照、济宁、枣庄和临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上述地区的强浓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3月2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山东省气象台)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