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全市累计出院29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9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二批三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原标题:济南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全市累计出院29人

2月29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二批三名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刘某,男,42岁,居住于平阴县。1月31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2月6日确诊后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张某某,女,14岁,居住于历下区。是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2月5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2月11日确诊后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王某某,女,66岁,居住于历下区。是新冠确诊病例密接者。1月27日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肌肉酸痛、憋喘症状。2月4日到发热门诊就诊,确诊后转诊至省胸科医院隔离治疗,2月12日转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已恢复,经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于29日出院。

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尽管这三名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但患者出院后,还将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二周,然后继续在家进行二周的居家隔离观察。  

到目前为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累计出院25例,全市累计出院29人。所以呼吁广大市民,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精神上也不必过于担忧甚至恐惧。

(爱济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