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公园年票恢复办理 11个办理点首日办理1900张


来源:齐鲁网

据统计,截至2月29日18点,全市11个办理点共办理2020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1900张。

原标题:首日1900张!济南公园通游年票恢复办理,办卡市民:等疫情过去再游园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9日讯 今天是2020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恢复办理的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在千佛山正(北)门等几处办理点看到,市民间隔1.5米排队办卡,井然有序,并没有出现扎堆的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拍照的地点也由室内改到了室外,但闪电新闻记者观察到,前来办理通游年票的市民大多数是已经办过卡的,一般都不需要重新拍照。目前市民前来办理通游年票,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

济南市民张先生说,自己看到新闻推送得知恢复办理通游年票,为了避免人流一早就来了,没想到公园景区想得这么周到。在办完卡之后,他也没有进去游玩,他表示自己是来换新卡的,准备等疫情过去之后,再带着家里人一起来游园。

济南森林公园喷泉广场的通游年票办理点也是设置了围挡,有专门的人员进行测温,并不时提醒办理年票的市民间隔距离不要少于1.5米。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并没有通游年票,有了孩子之后,要经常带孩子去公园,就想办一张。“办卡要测温,拍照在室外,支付也尽量用移动支付,真的挺好的,这些措施都让市民放心。”

据统计,截至2月29日18点,全市11个办理点共办理2020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1900张。

闪电新闻记者 韩腾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