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疫情过后,想到处走走看看,想山河无恙,岁月静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疫情过后,想到处走走看看,想山河无恙,岁月静好

疫情就是命令!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迅速反应,上下联动,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防控工作稳妥有序进行。该院的医护人员纷纷请战,坚决要求奔赴疫情一线,支援湖北。

截止目前,为驰援湖北抗疫前线,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先后选派5批共计24名医护及院感防控相关人员,组成援助湖北医疗队,迎疫向前,奔赴湖北。他们坚守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体现了无私忘我、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医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

谈及疫情结束后最大的愿望时,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生们这样说。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到处走走看看,去看繁华街道,去看热闹人群,去看幸福的笑脸;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大家齐心协力,让医院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摘下口罩,自由呼吸;

疫情结束后,我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山河无恙,岁月静好……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想到处走走看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