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计划总投资350亿!商河县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8日上午,济南商河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主会场和全县12个街镇分会场同时举行。

2月28日上午,济南商河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主会场和全县12个街镇分会场同时举行,环保节能制造产业园、智能建材产业园等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县委书记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袁长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方金,县政协主席王玉忠,县委副书记王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县政协副主席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项目建设时不我待。此次集中开工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商河县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商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格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进一步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掀起项目建设新一轮热潮。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商河县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疫情防控良好、群众安全健康、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相统一的效果。此次集中开工的6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到350亿元,涵盖工业集聚区打造、产业融合发展、医疗康养康复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商河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

(通讯员:李延勇 王玉栋)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