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党员先锋”:抗“疫”路上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熟悉村里每家每户的情况,做起工作来,比较方便。”正在济南王舍人街道鲍华苑疫情劝阻点执勤的王舍人庄党总支委员李修吨说。

“你好,你看着面生,你是我们小区的吗?具体住哪?”

“请下车核实身份,消毒,请测量体温,做一下登记”

“你是租户啊,从外省回济的?不行,你得来我们这做登记,请先联系你房东,一起来核实下身份,填写省外归济登记表,签承诺书。”

……………

“我熟悉村里每家每户的情况,做起工作来,比较方便。”正在济南王舍人街道鲍华苑疫情劝阻点执勤的王舍人庄党总支委员李修吨说。

48岁的李修吨是一名有着28年党龄的中共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自2004年进村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尽心尽力、恪守职责,接到疫情防控命令时,正值大年初二,李修吨二话不说,直接奔赴抗“疫”一线,他说:“我是党员,要以身作则,组织安排我到哪,我就去哪,坚决服从安排。”

王舍人庄小区分散,起初李修吨被安排在鲍芳苑小区南门劝阻点,经过一段奋战,又被安排到鲍贤商务公寓值守,经过再部署,又被调配到文化馆进庄口,近期,又被安排至鲍华苑小区门口,对于每次的调配,李修吨无怨无悔,在做好带班值守的工作同时,无条件服从安排。他是抗击疫情的道路上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时刻起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修吨同志退伍不褪色,战“疫”情初心如炬,奋战抗“疫”一线,尽显“硬核”老党员本色,为王舍人庄抗击疫情增添了一股强劲的退伍军人精神。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