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乐陵“最美男子”为疫情捐款不留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02-26 第期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23日15时57分,一名身着黑色上衣,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神秘男子,快步走进乐陵市郭家派出所一楼业务大厅,值班民警接待询问,男子没有回答,只是拿出一个塑料袋,随即放在桌上,在值班民警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转身便离去了。民警打开袋子只见里面装有2000元钱,有张纸条上写着“捐款,献一点点爱心”,民警快速追出去,无论民警怎么劝说,男子都不肯留下姓名,毅然驾车离去。虽然不知道小伙的名字,但他的所作所为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每个人的守望相助、每一份的爱心捐助都是责任的担当与共振。

(通讯员:贾鹏 张伟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