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无棣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无棣团县委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当前全县各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

有序推进

在这特殊的时期

无棣团县委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组建青年突击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一支支青年突击队火速成立,

一名名团员青年挺身而出!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他们用青春力量守护人民健康,

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

配电运检班

 

为切实做好防疫攻坚工作,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提前行动,制定《无棣县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重要客户不停电作业预案》。配电运检班对在巡视中发现的10千伏飞龙一线县人民医院支线53号塔C型线夹发热缺陷进行紧急带电消缺,确保辖区客户和防疫定点医院正常用电。接下来,配电运检班还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现场抢修人员的防护措施;班组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抢修准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带电作业服务,通过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无棣团县委部署,主动作为,成立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冲锋在企业生产、保障供热、疫情防控各个工作岗位。

为保供热、促复产,该公司组建设备巡检、缺陷处理、集控运行、疫情管控四个青年突击分队,精心挑选各专业青年业务骨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树标杆、做表率、争先锋。疫情期间,突击队员轮班值守,冲在一线,围绕防寒防冻、单机保运、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主要生产工作详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处理设备缺陷,精心调控机组运行,认真巡视供热设备,确保机组可靠运行,为周边企业提供稳定供热。此外,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员奔赴社区抗疫一线,为复工复产企业职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管控车辆,及时收置废弃口罩,为被隔离职工及时提供生活物资,并开展防疫消毒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抗疫保电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山东鑫动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山东鑫动能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组织青年员工成立青年突击队,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统筹安排,坚持疫情、生产两手抓。

为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青年突击队成员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生产装置得以稳定运行,同时青年突击队成员自发为厂区消杀,每天四次全覆盖式消杀,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他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力量,在战“疫”工作和安全生产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棣县新星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疫情防控期间,无棣县新星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员工成立了“抗疫青年突击队”,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每天对各控制室、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同时协助门卫加强对进出人员的监管,严格出入检查,守好电厂防控第一关。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团员青年在行动

加油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