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为1597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52亿元


来源:中国山东网

同时,市工信局正在牵头对已出台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政策的落地落细进行跟踪问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原标题:济南为1597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52亿元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2月25日讯(记者李明) 25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市工信局为解决企业原材物料和物流畅通问题,已向15个省63个城市发出81个函件,与109家市外企业取得联系,协调落实原辅料、设备42批次;通过国家工信部、有关行业协会信息平台,收集整理企业供需信息1200余条。对接430家工业企业融资需求116.5亿元,对接金融机构已为1597家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6.52亿元,提前兑付企业技改扶持资金2000万元。同时,市工信局正在牵头对已出台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政策的落地落细进行跟踪问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