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颜值,宋威龙的穿搭造型也“长”在了女生的审美上


来源:新京报网

他是《下一站是幸福》中迷倒众多少女的元宋,也是现实生活中行走的“衣架子”。

原标题:除了颜值,宋威龙的穿搭造型也“长”在了女生的审美上

他是《下一站是幸福》中迷倒众多少女的元宋,也是现实生活中行走的“衣架子”。

图/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微博截图

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元宋”一角受到了许多女性观众的喜爱,其扮演者宋威龙的人气也凭借在剧中的表现达到了新高度。

图/宋威龙微博截图

白色T恤、白色衬衫是宋威龙在剧中最常见的穿搭,现实中的他也是如此。洁白的衬衫给人阳光亲切的感觉,微微敞开的领口,显露出少年的青春气息。

图/宋威龙官方粉丝后援团微博截图

比起各种夸张、复杂的搭配风格,简单的“校服风”就像“长”在女孩子的审美上一样,更能俘获她们的心。

图/宋威龙官方粉丝后援团截图

除了好学生的装扮,“cool boy”的风格也是他常见的穿搭。军装风夹克搭配工装裤,再加上标志的“坏笑”,像极了言情小说中淘气的坏小子。

图/宋威龙微博截图

拥有身高优势的宋威龙,能轻松驾驭起长款大衣。卡其色的外套搭配一双骑士靴,贵族气质扑面而来。

图/宋威龙官方粉丝后援团截图

西装会使男人褪去几分稚嫩,展现几分硬朗。穿上修身西装的他比平日里成熟不少,脚下搭配的铆钉皮鞋又显露出若有若无的“野性”。

图/Valention微博截图

牛仔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元素。宋威龙一身淡蓝色牛仔套装清新感十足。内搭的同色系衬衫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微微卷起的裤脚另整体搭配简约却不单调。

图/宋威龙微博截图

姜黄色是近些年流行起来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季节。换上姜黄色开衫毛衣的宋威龙坐在沙发上,恍惚间,他就像那个住在你隔壁的邻居大男孩,安静、迷人。

新京报记者于梦儿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