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战疫 青年榜样】曲阜汽车站李子君:用坚守诠释青春担当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天,让我们走进青年榜样李子君,一起为她的战“疫”事迹喝彩!

当疫情来临

有一群可爱可敬的青年

或是坚守一线、或是支援后方

或是冲锋在前、或是默默付出

共同努力守护着我们更好的明天

今天,让我们走进青年榜样李子君

一起为她的战“疫”事迹喝彩!

李子君:用坚守诠释青春担当

李子君,女,曲阜市汽车站办公室职工,1994年8月生人,2017年2月参加工作。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年轻的她不畏困难,深入一线宣讲疫情防护知识,严格执行落实站区防护措施,组织开展特色战“疫”活动,用坚守诠释青春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青春防线。

组织开展特色战”疫”活动

“疫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李子君根据集团公司春运劳动竞赛方案,结合站区实际情况相继推出了不同主题的特色战“疫”活动,切实筑牢青春防线。

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发动站区青年力量,为站区安全、服务、运营工作注入青春力量。

同时,李子君积极组织汽车站职工开展“加油武汉·祈福中国”活动。通过写一封信,读一遍“员工手册”,制作致敬医护人员的抖音等形式,表达对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的敬意,传递“爱”的敬意和必胜的信心,动员汽车站职工熟记规章制度,“修练内功”,做更合格的交运人。

严格落实站区防护措施

李子君立足岗位,及时有效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确保站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地。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每天两次巡查站区各职能科室“旅客检测体温、所有参运车辆计划开始前、结束后均需进行消杀、商超及售检票、驾驶员等一线人员体温检测正常者方可上岗”等措施落实情况,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深入一线 宣讲疫情防护知识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李子君不畏困难、深入一线,在汽车站候车厅等重点区域张贴疫情防护明白纸,引导旅客正确认识疫情,宣传勤洗手、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在宣传工作中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冲在一线坚守阵地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她用奉献践行青春承诺

用坚守诠释青春担当

向所有向李子君一样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青年榜样致敬!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