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心喝水,有我兜底!”一批来自济南的特殊物资抵达武汉


来源:齐鲁壹点

新闻里播放着疫情实时播报,朋友圈都是各类前线战况,而相隔1000公里的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正紧锣密鼓筹集着发往武汉一线的特殊物资。记者从章丘区委统战部获悉,山东昊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亮在网上

新闻里播放着疫情实时播报,朋友圈都是各类前线战况,而相隔1000公里的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正紧锣密鼓筹集着发往武汉一线的特殊物资。

记者从章丘区委统战部获悉,山东昊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亮在网上看到的一则视频,讲述医生为了省防护服、省时间不敢吃不敢喝,他马上想到自己公司是做高吸收性树脂材料的,主导制定两项国际标准,拥有国际专利,“一线医务人员冲锋一线不能让他们委屈了。”

说干就干,他立即组织员工们紧急开工,专门为一线医护人员特别定制昊星牌除臭抑菌成人尿裤。因时间紧急,只做了简单包装,大家在外包装上写下了八个字“放心喝水,有我兜底”。希望医护人员不用再顾虑吃喝,不用顾虑异味,安心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章丘区委统战部、章丘区工商联向湖北妇幼保健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进行了捐赠。员工们自发挂上两条条幅,“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表达了抗疫艰难更要坚韧前行的决心;“四海之内皆兄弟也”,诠释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亲如一家的情怀,在中国民族经济对外合作促进会的帮助下,千里驰援武汉。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