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青联委员所在企业复工复产保民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滨州市青联委员所在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助推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滨州市青联委员所在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助推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惠民齐发果蔬有限公司

香菇日销量达1万斤 保障村民经济效益

作为惠民县的食用菌龙头企业,市青联委员、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元元在疫情出现以后,及时改变原有的销售路线,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产品销售。线上利用融媒体平台、社区群等信息化手段,鼓励菜农电话、微信主动联系市场、直销门店、社区取货点等新型蔬菜线上销售方式。线下积极与10多家超市建立了直供模式,为方便群众购买,固定包装、固定金额,群众可直接从超市拿走,减少了在超市的逗留时间。

目前,该公司培育的香菇每天的定点销售都达到1万斤,分别销往济南、青岛等区域。而且,当前从基地直接销售出去的香菇,因为没有中间商,省去了中间环节,到消费者手中的购买价格整体降低5毛,从而把中间利润让给了消费者。

疫情发生以来,市青联委员、山东惠民齐发果蔬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元元捐助新鲜食用菌、蔬菜、香菇制品等物资及善款累计约15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方正汽贸集团

大爱显担当 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方正汽贸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青联委员、方正汽贸集团董事长肖文君担任组长,全面加强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企业员工个人安全状况。同时,管理团队及时在全员微信群分享中央和公司有关疫情的最新消息,提醒大家做好防护;销售每日专人电话值班,售后24小时救援服务随时待命,经销店消毒工作每日有条不紊地展开,各个区域无一遗漏;提前订购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疫物资,提早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青联委员企业方正汽贸集团主动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先后为抗疫一线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交通联防站点捐赠移动保暖板房,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青联委员“以义为先、善行天下”的责任担当。

近日,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方正汽贸集团启动了车辆专业纳米消毒杀菌服务,为全市开展“青春战疫关爱后方”志愿服务的爱心车辆进行免费消杀。下一步,方正汽贸集团还将协助做好一线防疫车辆的消杀,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安全卫生保障。

亿利源集团

共克时艰 确保农畜产品及时供应

近日,亿利源集团的各营业网点陆续开始供应各类牛肉产品,省青联委员、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刚提出,疫情防控期间,亿利源集团必须保障养殖户稳定生产和农畜产品及时供应。

疫情当前,亿利源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首先,通过电话、视频、微信等现代化信息交流手段,加强与养殖基地和合作社养殖户的信息交流与技术指导,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协调帮助他们解决饲草和饲料的问题,随时关注养殖户肉牛出栏情况,尽可能化解疫情给养殖户带来的风险。其次,加强与各地经销商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当下的销售情况。公司在政府许可的前提下,实施复工复产,并将提前准备好充足的货源,确保各地经销商的牛肉供应,保证老百姓尤其是少数民族的“菜篮子”的安全稳定。

疫情发生以来,身为省青联委员杨振刚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捐赠人民币20余万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青联委员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