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细胞治疗制备部技术经理赵小惠: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我生的人去见生我的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赵小惠: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我生的人去见生我的人

赵小惠是齐鲁细胞治疗制备部技术经理,疫情当前,她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和部门同事轮流“驻扎”在实验室。当人们待在家中,刷着疫情的相关新闻时,制备部工作人员却丝毫不能松懈,这里也早已经变成他们的第二个“家”。

谈及疫情结束后最大的愿望时,她这样说:“我最想带我生的人去见生我的人。”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最想系列~齐鲁细胞治疗制备部技术经理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7/16/wemedia/0a2a5fbb4926cec633387077ef652f6d0173bf4e_size213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