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爱无疆 永不放弃!济南、武汉两地音乐人携手共同战“疫”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了解到,在抗击“疫情”期间,济南市音乐家协会、济南市文艺创作研究院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号召和工作安排,在第一时间面向全市征集原创公益歌曲。济南

记者从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了解到,在抗击“疫情”期间,济南市音乐家协会、济南市文艺创作研究院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号召和工作安排,在第一时间面向全市征集原创公益歌曲。济南市数百名音乐人创作积极性被充分调动,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先后创作了一百余首以抗击“疫情”为题材的原创音乐作品,近百余首歌曲和MV在济南广播电台、济南电视台、济南教育台、爱济南网、舜网、联合网、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学习强国、新华社等数十家媒体和平台推广和播放,引起强烈的社会关注和反响。

2月16日,济南市音乐家协会通过电话、互联网等方式先后联系到武汉市音乐家协会、武汉广播电台和武汉电视台,传送了数十首原创音乐的音频和视频,并以“书信"的方式表达了济南市音乐人对武汉同胞的亲切关怀。武汉当地交通广播频道、新闻广播频道多次将来自济南的原创音乐在黄金时段播放;武汉市音乐家协会在其官方公众号平台展播了济南和武汉两地音乐人的优秀音乐作品,共同抗击“疫情”。

武汉市文联及媒体对济南市音乐工作者深厚的情谊和辛勤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两地音乐人携手共同抗“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武汉和济南两市人民战胜“疫情”增添了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