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战“疫”火线提拔首个“出彩型”好干部


来源:新华网

因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善作善为,近日济南市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处负责人徐英亮被济南市委组织部火线提拔,由该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提拔为处长,成为济南市战“疫”期间首个火线提拔的“出彩型”好干部。

原标题:济南战“疫”火线提拔首个“出彩型”好干部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2月23日电(记者 王志)因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于担当、善作善为,近日济南市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处负责人徐英亮被济南市委组织部火线提拔,由该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提拔为处长,成为济南市战“疫”期间首个火线提拔的“出彩型”好干部。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济南市涌现出一大批政治过硬、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近日,济南市通报表扬了16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的“出彩型”好干部,济南市应急局救灾和物资保障处负责人徐英亮就是其中之一。

在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成立后,徐英亮连续昼夜在岗,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针对春节期间企业大多停产的实际,搭建商业协会、企业商会、侨商会等平台,发挥卫健、投促、贸促会等部门职责采购保障物资,先后采购、签约了大批医用口罩、普通口罩、隔离防护衣、手持测温仪、护目镜、消杀用品等,最大限度缓解防护用品短缺局面。

同时,徐英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程督导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实现产能最大化,联合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开辟绿色运输通道,成立一支由110辆车、180人组成的专业应急运输车队,全面做好应急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据了解,济南市委组织部通过综合徐英亮的平时表现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认为符合干部任用条例规定,对徐英亮予以火线提拔使用,充分体现了为担当者担当、让出彩者出彩,引导和激励各级干部鼓舞干劲,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济南市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些好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完)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