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小学生 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挂图来了!快来领取


来源:齐鲁网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联合推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挂图》,并通过山东省新华书店向全省中小学校免费发放。

原标题:免费发放!@山东中小学生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挂图来了!快来领取!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为加强中小学生的防护意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联合推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挂图》,并通过山东省新华书店向全省中小学校免费发放。

这套挂图由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部和山东美术出版社联合策划出版,采用防控知识口诀+手绘插图的形式,针对病毒防护、心理疏导、生活习惯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几个方面,通俗易懂地展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防护知识,快来一睹为快吧!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报道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