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脐血库工作人员王承顺:疫情结束后,我最想扔掉口罩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王承顺是山东省脐血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孕妇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格外受关注,如何科学防护、保障母体和胎儿安全是很多家庭所担忧的。在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期,针对大众关心的问题,山东省医学会联合山东省脐

王承顺是山东省脐血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孕妇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格外受关注,如何科学防护、保障母体和胎儿安全是很多家庭所担忧的。在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期,针对大众关心的问题,山东省医学会联合山东省脐血库发起战“疫”在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讲座,特殊时期,这些专业知识能给孕妈妈们一份安心。

疫情结束后,“我想把口罩扔掉,去逛逛公园,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沐浴一下春日的阳光,中国加油。”王承顺表示。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山东省脐血库工作人员王承顺:扔掉口罩,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