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东港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王倩:我最想给孩子补过周岁生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王倩是东港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疫情特殊时期,市场监管系统全员在岗,当好后勤兵,全力护航企业战“疫”生产。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最大限度压缩重点企业相关产品注册检验和审评审批时限,

王倩是东港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疫情特殊时期,市场监管系统全员在岗,当好后勤兵,全力护航企业战“疫”生产。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最大限度压缩重点企业相关产品注册检验和审评审批时限,进一步开绿灯、减环节、减手续,尽最大努力加快注册检验和审评审批进度,确保相关产品早日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过后,王倩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孩子补过一个周岁的生日,因为这段时间比较忙,把孩子的生日给忘了,觉得特别的亏欠他。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东港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王倩:给孩子补过周岁生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