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孙述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孙述涛强调,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加快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原标题: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孙述涛出席并讲话

22日晚上,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加快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孙述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坚持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讲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敢于决策,善抓落实,切实扛起应尽之责,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本行业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空档。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控力度,对村居社区、企业单位、机场车站、出租房、餐饮、酒店、公交车、出租车等重点部位实施严格管控,落实好“双测温两报告”等制度,真正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村居、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在城区内严禁活禽交易和非法屠宰,阻断病源传播途径。要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抓生产促开工。对已开工企业和项目要靠上服务,推动企业满员生产;对于尚未开工的企业和项目,要认真梳理分析,拿出办法,逐个解决制约开工的问题,推动早日开工生产。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实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加强宣传,严厉打击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曝光力度;加强正面引导,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市领导郑德雁、尹清忠,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刘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