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党员先锋”: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司务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朴素的话语,铿锵有力,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品性,在抗击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永波,文化馆路口劝阻点签字笔没有了”

“永波,鲍华苑劝阻点送几本出入登录表”

“永波,鲍贤公寓劝阻点需要酒精”

“永波......”

“永波......”

“永波......”

对讲机这头时刻被呼唤的就是王舍人村抗“疫”期间负责后勤保障的“司务长”杜永波同志。杜永波同志,中共党员,1997年12月退伍,1998年8月进入王舍人村委会,现任王舍人村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自疫情防控以来每天奔波于各劝阻点间,不辞辛劳,恪尽职守。

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杜永波同志每天“超长待机”,除按值班要求值守劝阻点外,做为“司务长”的他还要保障抗疫期间所需物品的发放与补给,工作人员的饮食、防护等问题。一边在前方奋战,一边保证后勤供给,再大的困难,他也总有办法解决。

每当问他累不累时,他总是笑着说:“这有啥累的,只有守住我们村这个大家的平安,才有自己小家的平安。”朴素的话语,铿锵有力,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品性,在抗击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