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团市委实施“线上+线下”四项行动,全面助力青企协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共青团威海市委通过实施“线上+线下”四项行动,全面助力青企协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配合党委政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共青团威海市委通过实施“线上+线下”四项行动,全面助力青企协会员企业复工复产。

线上政策推送行动

为让青年企业家全面系统了解威海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展政策,团市委对人才政策“6条”、金融政策“10条”、服务业政策“28条”等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整理汇总,通过微信群进行了精准推送。

组织青企协会员企业山东恒达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对惠企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110家企业、200余人进行了线上培训。

线上银企对接行动

联合市金融监管局等举办了线上银企对接活动,为疫情影响较重的企业提供点对点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联合威海农商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不断深化“团银助农行动”,组织“金融特派员”对48个优秀青年电商项目、乡村“好青年”创业项目进行了跟踪扶持。加大“鲁青基准贷”等低利率贷款宣传力度,为2家青企协会员企业提供贷款450万元。

线上岗位招募行动

为有效缓解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招工难、就业难等难题,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启动了“青鸟计划·青聚威海”线上招聘活动,发动企业1100多家、征集岗位2万多个,通过“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青鸟计划智慧信息平台”等面向全社会发布。

线下“岗、号、队、手”冲锋建功行动

广泛动员公安、行政审批、医疗保障、供电公司等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等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集中优势力量,在积极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协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