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内来济返岗职工须持健康通行卡上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通知,明确企业来济返岗职工疫情核查检测有关事项。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来济返岗职工疫情核查检测工作,既要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又要严防聚集性感染问题,根据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防复工复产企业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感染的紧急通知》要求,21日,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通知,明确企业来济返岗职工疫情核查检测有关事项。

一、督促企业建立来济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详细掌握每名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全面排查是否接触外省及重点疫区来济人员等情况。

二、省内来济返岗职工,持有返程返岗前居住地社区(村)出具的《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通行卡》,且到济后体温检测正常的,不再实施隔离观察。

三、省外(湖北省除外)来济返岗职工,持有返程返岗前居住地社区(村)出具的健康通行卡(证明),采取客运包车和定制化运输等“点对点”方式抵济,到济后体温检测正常的,不再实施隔离观察。

四、用工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核查来济返岗职工健康通行卡(证明)和“点对点”定制化运输执行情况。凡不符合上述条件者,一律按规定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雪梅)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