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述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确保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20日晚上,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原标题:孙述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确保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2月20日晚上,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孙述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自觉从全市大局出发,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要总结梳理好经验、好做法,严格防控标准,做到精准服务,不给市民群众增添麻烦,保障市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

要严格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做好宣传引导,科学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管理,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要抓好重点部位防控,坚持关口前移、联防联控,织密织牢排查网、管控网,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蔓延。

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精准防控,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切实做好解难纾困工作,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各项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提升复工速度,提高复工率和达产率。

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城市安全平稳运行。

市领导郑德雁、孙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刘科出席会议。

(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