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青年突击队星夜驰援济宁抗新型冠状病毒医院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衷心祝愿青年突击队队员胜利凯旋

疫情就是命令,有令必行,行则必成!

2020年2月20日,济南市青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国辰实业集团接到驰援建设济宁抗新型冠状病毒医院污水处理项目的紧急命令,国辰实业集团团委书记、总经理马良火速抽调50名精兵强将组建青年突击队,亲自带队奔赴建设一线,确保项目及时交付使用。队伍出征时,马良用三句话激励队员和自己,“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奏凯歌不收兵!”

据了解,该医院为现有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工期一般为十天,由于任务十分火急,青年突击队将全员上阵,全班倒,力争24小时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国辰实业集团青年突击队火速驰援济宁抗新型冠状病毒医院建设

国辰实业集团青年突击队紧急调配专业设备奔赴一线

衷心祝愿青年突击队队员胜利凯旋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

国辰实业集团组建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昼夜连轴转成功编辑升级水处理云智能+大数据平台程序,实现污水处理站远程监测维护,顺利实现复工复产,保障所承接项目24小时运营。

国辰实业集团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员进行设备调试和远程监测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团市委按照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聚焦防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统筹协调各级团组织组建医疗救护、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应急处突等青年突击队423支,5076名青年突击队队员主动请缨,火速集结,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当先锋、打头阵。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