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导游科长李婧:邀请兄弟姐妹们,到蓬莱旅游度假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投入这场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加入了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李婧是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导游科长。疫情爆发后,主动请缨投入这场战“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加入了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疫情结束后,李婧想邀请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们,到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度假区,过神仙日子,在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感受亲子童话之旅,在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修身养性,在欧乐堡梦幻世界和海洋世界尽情狂欢,加油武汉。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导游科长:疫情过后最想邀请你来景区过神仙日子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