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贝春集团文化中心员工李珠珠: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古贝春集团制订了详细的疫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有关要求,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全厂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珠珠是古贝春集团文化中心员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古贝春集团制订了详细的疫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有关要求,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全厂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疫情,李珠珠有信心战胜它们。

疫情结束后,李珠珠最想带上家人去外面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去感受一下春季盎然的春暖花开,邀请亲朋好友相聚,喝一杯美酒,诉一腔思念,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贝春集团文化中心员工李珠珠: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