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铁雄新沙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资125万余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5日,巨野县田桥镇慈善总会收到来自铁雄新沙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疫爱心捐款147740元,此项爱心善款将用作基层疫情防控一线。

2月15日,巨野县田桥镇慈善总会收到来自铁雄新沙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疫爱心捐款147740元,此项爱心善款将用作基层疫情防控一线。这是继公司2月1日主动向巨野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现金之后,通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募捐到的又一笔防控专项资金。公司所属巨润建材和宝舜化工也通过发动干部员工,分别募集捐款58534元和50365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巨野县农村疫情防控成为重点,也牵动着铁雄新沙人的心。面对疫情,铁雄新沙积极行动,发起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倡议书,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中高层领导带头超计划额度捐助,很多干部职工纷纷追加捐款,展现出铁雄新沙人炽热的爱心凝聚力和企业向心力。

为避免人员接触,捐款采用银行卡或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募集的善款第一时间便转交到公司所在地慈善机构。

铁雄新沙总经理助理薛红卫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公司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超过125.6万元,为支援本地一线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文/张哲 图/范婉婉 陈春娥)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