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财政携手槐荫财金公司为12家企业减免108万房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9日下午,槐荫区财政局与槐荫财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经七路新世界阳光花园A共建九楼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对租赁财金公司房产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企业急需的防疫医护慰问用品,并将一封《关于在疫情期间给予减免房租的告知书》送到了多家槐荫企业手中。

“槐荫区财金公司对贵公司实行临时优惠减免政策,对承租我公司自有房产的企业给予2个月免收(自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止)、4个月减半的优惠扶持(自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止)……”2月19日下午,槐荫区财政局与槐荫财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经七路新世界阳光花园A共建九楼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对租赁财金公司房产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企业急需的防疫医护慰问用品,并将一封《关于在疫情期间给予减免房租的告知书》送到了多家槐荫企业手中。

“昨天,槐荫区拿出2000万专项资金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消息让我们企业备受鼓舞,没想到今天就把政策和实惠带到了我们身边,解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济南大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玉看着手中的《告知书》格外高兴,他告诉记者,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巨大,眼下公司正在谋求转型,房租减免这样的精准实在的好政策正是企业目前最需要的。

记者从槐荫财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本次减免共涉及12家租赁财金公司独持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共减免租金108万元。“作为槐荫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设立的目的就是促进槐荫经济发展,疫情当下,为全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帮助是公司的责任。”槐荫财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随后,通过交流座谈槐荫区财政局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财政局将继续加大对各项防控疫情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简化审批流程,开辟拨付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等各项政策无缝贯彻和落实到位。(张龙)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