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党员先锋”: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当我们摘下口罩之时,一定不会忘记在这次疫情中辛勤付出过的每一个可爱的人!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战疫"全国打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济南万科新里程花园物业党支部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程玉正便是党员先锋队的一员,1978年出生的他,已拥有20年党龄。1999年,21岁的程玉正自天津农学院入党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2004年被评为济南市农业局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2月2日,万科新里程物业党支部招募志愿者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他说:作为一名2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有义务有责任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抗击疫情以来,程玉正一直坚持先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给家人朋友做好宣传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动态,看见未戴口罩的邻居及时提醒,告诉亲戚朋友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投身一线,在小区卡口执行执勤任务时,他一丝不苟为进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决不漏测,对于体温异常的居民,及时登记上报,用实际行动保证疫情不输入,为小区居民身体健康提供安全保障。在得知先锋队还要负责对人员出入较频繁的小区电梯进行电梯按键消毒膜张贴与更换时,他主动请缨,配合物业管家工作,每天为楼道对讲按键、电梯按键消毒贴膜,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电梯消毒杯补充消毒液,做好环境消杀工作,使小区居民能够安心生活。程玉正在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也深深影响着身边的人,大家都对他的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并表示要向他学习。 

程玉正却显得很谦虚,他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党员应该做的,今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为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和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尽快战胜这次疫情。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当我们摘下口罩之时,一定不会忘记在这次疫情中辛勤付出过的每一个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