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沂源县人民医院普通外科副护士长、山东省援助武汉护理队队员桑园: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见队友的庐山真面目,和他们相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桑园: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见队友的庐山真面目 ,和他们相拥

抗击疫情,他们冲锋在前。

桑园是山东省援助武汉护理队中的其中一员,疫情肆虐时,她毅然出征,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她的愿望是等疫情结束后,可以摘掉口罩,走进公园,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她想见一下各位队友的庐山真面目,拥抱他们;她还想利用业余的时间,给大家做一些宣传,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

没有越不过的冬天,春暖花开即将到来。致敬最美逆行者,盼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桑园: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见队友的庐山真面目,和他们相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9/wemedia/cc13a63b29354861a26dd200d643fc6f577bd42f_size283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