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沂源县司法局科员魏慧莹: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看樱花,去长江大桥走走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魏慧莹: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看樱花,去长江大桥走走

魏慧莹是沂源县司法局的一名科员。面对疫情,沂源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宣传疫情防治法律法规政策及常识,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信心,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法治力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对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魏慧莹充满信心。

她最大的愿望是等疫情结束后,去武汉看看,去看看武汉的樱花,去武汉长江大桥走一走。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沂源县司法局科员魏慧莹:我最想去武汉看樱花,去长江大桥走走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