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银座12家门店各色防护服成战“疫”靓丽风景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银座12家门店各色防护服成战“疫”靓丽风景线近日,泰安银座十二家门店齐上阵,服务再度升级。各色防护服成了全新的战“疫”风景线。为有效区分不同

原标题:泰安银座12家门店各色防护服成战“疫”靓丽风景线

近日,泰安银座十二家门店齐上阵,服务再度升级。各色防护服成了全新的战“疫”风景线。为有效区分不同岗位工作职责,方便顾客快速准确的寻找相关工作人员,银座十二家门店通过员工防护服穿着区分不同岗位。进入商场测量体温人员及口罩售卖人员穿着白色连体防护服;款台收银员穿着蓝色分体防护服,佩戴蓝色防护帽;卖场销售人员穿着蓝色围裙式防护服,佩戴蓝色防护帽。

“泰安银座各超市作为民生保障单位,疫情期间有责任和义务为泰城市民提供商品供应。但商场人员聚集,为有效减少人员接触,泰安银座各店坚决落实排队间隔,分散人群,保证顾客间距。”18日,泰安银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商超的上午客流较大,市民进入商场需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商场工作人员严格维持排队秩序,保证1米的顾客间距。在称重区设置1米间隔标志及排队温馨提示。在款台交款处设置1米间隔标志,分散排队交款顾客。同时,临时扩大蔬菜货区,加大蔬菜堆头间距,分散选购顾客。

此外,泰安银座开通"线上扫码预售买口罩、84消毒液"通道后,市民一次购买口罩数量由之前的每人2只增加到每人5只。“2月19日起,因原材料价格上涨,KN95口罩由原售价8元/副,更改为现售价9元/副。当天8点线上预售,次日10点门店自提。”泰安银座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通过细节服务的再度升级,让顾客购物更便捷,有效助力疫情防控。泰安银座始终坚持立足于“早”,落实于“细”,用劲在“防”,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侯海燕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