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孙方军: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回家看看老母亲,给她做顿饭,陪她说说话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孙方军: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回家看看老母亲,给她做顿饭,陪她说说话

疫情当前,交警不退!

孙方军是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的一员,面对疫情,他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管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他最大的愿望是等疫情结束后,回家看看老母亲,给她做顿饭,陪她说说话。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方军: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回家看看老母亲,给她做顿饭,陪她说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20/wemedia/efdea7769e652b23fc77a084f419592fe0171ed9_size305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