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小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徐统钢: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领全体村民恢复生产,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徐统钢: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领全体村民恢复生产,加快发展步伐

徐统钢是沂源县悦庄镇小辛庄村的党支部书记,面对疫情,他坚决按照悦庄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积极应对当前疫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调动全村党员群众,引领全体村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有序有效地开展了各项防控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将疫情看作命令,把防控的责任牢牢扛在了肩上。

他最大的愿望是等疫情结束后,带领小辛庄村全体村民恢复生产,加快发展步伐,当好班长,带领队伍,做好管理,做好表率!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沂源县悦庄镇小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我最想带领全体村民恢复生产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9/11/wemedia/578f1ecbcddc8835528e53da819798166d573e89_size212_w1170_h78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