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预约平台2.0上线!首日公证摇号买口罩


来源:淄博新闻网

2月17日上午11点半,淄博市鲁中公证处首次对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进行公证摇号,公证员从108020名申请人中随机摇号抽取3600份,每份5只防疫口罩,共计18000只。

原标题: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预约平台2.0上线 首日公证摇号买口罩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许莲)2月17日上午11点半,淄博市鲁中公证处首次对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进行公证摇号,公证员从108020名申请人中随机摇号抽取3600份,每份5只防疫口罩,共计18000只。摇号结果由公证处对外公示,同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自2月17日起,淄博市启用“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预约平台2.0版”进行预约。截至17日11时,共收到有效申请108020份,数据已上传至淄博市鲁中公证处摇号系统,在市民代表、媒体监督下一次性随机产生3600份。“这次防疫口罩的摇号,是我们自己开发了软件系统,根据相关要求、规则由公证员现场监督产生,这个结果请市民放心,我们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也请市民根据摇号结果到指定的药店购买口罩。”淄博市鲁中公证处副主任贾庆国说。

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在接受采访时说:“面对疫情,采购人员紧急奔赴全国各地采购了不少平价口罩,用以满足市民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取得胜利。”据他介绍,市民可通过关注“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微信公众号进入“口罩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每天8:3011:00,市民可公开申请;11:0012:00,由公证处统一摇号,每天3600份,每份5只。摇号结果由公证处对外公示,同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摇号抽中的市民凭短信通知于次日到预约的宏仁堂门店购买。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