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最美感动”:战友,你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向奋斗在防疫一线千千万万的战友致敬!

2020年2月13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万象新天北区社区迎来了两位“战友”。他们是邢学平和李静。二人长期在龙湖拆迁指挥部工作,平时业务较忙,社区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没有给他们安排工作任务。

疫情发生后,二人多次请缨,主动要求到社区一线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邢学平这位老前辈已经年近60,今年四月份就要退休了。他自己就在PARK郡居住,是社区的居民。他常跟我们说,党龄已有38 年了,作为一名老党员,危急时刻就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辖区的居民保驾护航。因为其资格老,经验丰富,所以负责卡口管理的督导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守好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一条防线。 

李静,85后,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他的爱人也是我们的战友——田园新城管理区党总支书记刘亮,需要24小时战备值班,家中仅有婆婆一人照顾两个孩子。她说,希望通过自己小小的努力,能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共战疫情。来到社区后,她第一时间接过省外人员的登记和录入工作,不停地在电话和电脑面前忙碌。来到社区几天的时间,共完成登记40余人,录入前期未来得及整理的数据200条。 

他们只是源源不断支援战“疫”一线志愿者的缩影,许许多多他们的到来,让社区对做好疫情防控更加有信心。防疫关系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奋斗在防疫一线千千万万的战友致敬!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