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种食物帮助改善寒性体质 玫瑰花补气活血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3种食物帮助改善寒性体质 玫瑰花补气活血玫瑰花有很好的补气活血的功效,特别是对于那些身体有一些淤血,同时气血不是很足的人群而言,在体寒的情况下多加使用,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因为在中医角度而言,

原标题:3种食物帮助改善寒性体质 玫瑰花补气活血

玫瑰花有很好的补气活血的功效,特别是对于那些身体有一些淤血,同时气血不是很足的人群而言,在体寒的情况下多加使用,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因为在中医角度而言,补气与活血是同时伴随着的,在活血的同时需要补气,补气的同时需要活血,两者缺一不可。

枸杞能够补肝肾,同时还有很好的明目益气的效果,对于那些经常感觉到气血不足的人群可以多加使用。

山药在中医而言,是有很好的效果的,特别是对于肺脏脾脏以及肾脏这三个脏腑都有很好的调理效果,平时体寒同时伴随着脾胃消化能力不是很好、偏瘦的人群,也可以多食用山药山药既可以煲粥也可以煮汤,都能够起到很好的补益效果。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