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豪斯登堡看灯光秀、逛泰迪熊博物馆


来源:新京报

日本的豪斯登堡是一处美丽又神奇的度假主题公园,重现了17世纪荷兰的街景以及荷兰女王居住过的豪斯登堡宫殿。

原标题:在豪斯登堡看灯光秀、逛泰迪熊博物馆

地点:豪斯登堡

亮点:泰迪熊博物馆、灯光秀

日本的豪斯登堡是一处美丽又神奇的度假主题公园,重现了17世纪荷兰的街景以及荷兰女王居住过的豪斯登堡宫殿。从长崎搭乘JR电车大约1个半小时,就可以抵达豪斯登堡。在江户时代,长崎是日本唯一能与海外通商的港口,当时的荷兰商会就位于此。

整座主题公园都在绿色森林与古老运河的环绕中,这里有各种游乐设施、美术馆、博物馆、商店和餐厅,游客可以乘坐小船,在运河中巡游,欣赏沿岸风光。豪斯登堡夜晚的灯光秀也非常精彩,通过高科技方式讲述了荷兰帆船首航至日本冒险的故事。此外,在大大小小的博物馆中,有泰迪熊博物馆、陶瓷器博物馆、音乐盒博物馆、鸣钟博物馆等。其中泰迪熊博物馆人气极高,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只泰迪熊,历史最久的是1906年制作的泰迪熊。

豪斯登堡最值得称赞之处是环保。为了不使海洋受到污染,公园中有大规模的下水道处理设施,废水经过三次处理后能循环再利用,多余的水用来浇花,不让一滴废水流入海洋。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