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果店、超市都有,滨州14家店面被查封!具体名称和位置在这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水果店、超市都有,滨州14家店面被查封!具体名称和位置在这2月16日,滨城区市西街道持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查处力度,对拒不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律”的2家店铺进行查封,严格

原标题:水果店、超市都有,滨州14家店面被查封!具体名称和位置在这

2月16日,滨城区市西街道持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查处力度,对拒不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律”的2家店铺进行查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的管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市西街道持续对辖区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律”管控措施的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巡查中发现位于黄河一渤海九路的潇宇超市、黄河一渤海九路的孜乐轩超市的2家店铺,存在拒不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律”管控措施的情况。市西街道市场监管所依法对以上拒不落实疫情防控“六个一律”措施的2家店铺进行查封。

截至2月16日,市西街道查封14家不符合“六个一律”规定的店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沙爱青记者边浩玥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