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分钟网上签约一个大项目!总投资127亿的15个项目落户淄博高新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4日下午3点,一场形式新颖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淄博高新区举行。

2月14日下午3点,一场形式新颖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淄博高新区举行。美国、德国和北京、上海、深圳、西安等地的投资合作方,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会场,因为前期不间断的沟通落实,这次集中签约,仅用时15分钟,总投资为127亿元的15个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就落地淄博高新区。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告诉记者,新冠肺炎疫情对项目落地可能会造成一些阻力,但对疫情防控的隔离,隔离不了淄博和企业家的交流沟通对接,隔离不了淄博推进项目落地的热情,隔离不了对企业对项目的服务,淄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各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在疫情防控期间,淄博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运用微信、视频等互联网渠道,全面开展“线上”双招双引,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视频洽谈、网上签约正成为淄博市双招双引的新模式。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电子信息、医疗器械、新材料等智能制造领域,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产业带动性强,多个项目在国际国内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有8个高科技项目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攻克了行业技术难题。这些项目的落地,将对淄博市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参加网上签约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有这样的“淄博速度”、“淄博服务”、“淄博效率”强力推动,企业将克服一切困难,加速项目的落地,不因疫情耽误项目发展的进度,决不降低企业发展的目标。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马景阳 毛琳琳 高阳 通讯员 贾力)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