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倩:想和家人去呼吸新鲜空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李倩:想和家人去呼吸新鲜空气

李倩是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备战”状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应对疫情。自正月初四起,企业各级领导班子提前停止休假,全部到岗到位,靠在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李倩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她最大的心愿是,想和家人和孩子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踢踢球、逛逛街、去外面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情结束后我想和家人孩子呼吸新鲜的空气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6/wemedia/5ad552f511b257579c6c2744cd21223ed9b8b2cb_size27_w273_h182.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