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连忠:最想打败“怪兽”,回家陪孩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王连忠:最想打败“怪兽”,回家陪孩子

冲锋在前,共克时艰!

王连忠是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2月3日,他作为医院第三批医疗队成员驰援湖北。

“爸爸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孩子稚嫩的声音,流露着对爸爸的想念,这更加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早日战“疫”成功,平安回家。

“好孩子,听妈妈的话,爸爸打败怪兽就回家陪你玩。”这是疫情结束后,王连忠最大的愿望。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前线医生:打完怪兽回家陪孩子好好玩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5/wemedia/43c30be667a4f5151f2927d6b95cf97b32a5471e_size27_w275_h183.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