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孙文静:疫情过后,我最想去武汉看看草长莺飞的春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孙文静24小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孙文静正在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鼓劲。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也是全力以赴。从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到保障疫情抗击资金需求,从优化金融产品提升特色服务到在线7*24小时服务不停歇,都显现着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而作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一名员工,孙文静也是24小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尽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孙文静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疫情结束后去武汉看看,去武汉大学看看樱花,去路边吃一碗热干面,看看这个英雄的城市草长莺飞的春天。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看看樱花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5/wemedia/43c30be667a4f5151f2927d6b95cf97b32a5471e_size27_w275_h183.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