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线有你,咱家有我——新华保险淄博中支张淑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很久没通过信件跟你沟通了,没想到再次书信是在这特殊的时期,此刻我很担心你,但既你的选择我定支持到底。

老公:

很久没通过信件跟你沟通了,没想到再次书信是在这特殊的时期,此刻我很担心你,但既你的选择我定支持到底。

记得那天晚饭后你突然跟我说:“明天我要回家当志愿者了,咱村明天开始挨家挨户排查,村头设劝返点,需要志愿者,我得回去为咱村捐点款、出点力。”听完这番话我第一反应是担心,我怕你身处危险,但我还是尊重你的决定。第二天一早你就回村了,老家常年无人居住,床铺那么潮湿,你说睡过一夜后后背疼的受不了,连带的腹部也疼,但是还是日日坚持,每天执勤结束再去按摩、热敷,夜夜睡不好……我人虽在咱小家,心却始终记挂着你。

淄博保费部督管张淑红,她老公周克敏

老公,虽然你只是在最基层的一线,做着最简单又平凡的防疫工作,但你的担当、你的尽职尽责让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凡,让每位村民安心,也为国家防疫工作贡献着力量。

老公,嫁给你我真的很幸福。虽然我们日子淡淡的,但你带给我的骄傲感却浓浓的。防疫工作中,你一定保护好自己,家里有我,我们都支持你。

在此祝愿所有的白衣战士们,我也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都能平安凯旋。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做好防疫,让我们共同打好这场战疫! 

妻:张淑红

2020年2月14日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